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睿取名字男孩有寓意

睿取名字男孩有寓意

时间: 2020-04-02 12:35:48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是老祖宗千古流传下来的精神文明,承载着父母对孩子的期望,那带“睿”字的,可取什么名字呢?

睿,五行属金,为上下结构之字。意为聪慧机敏,睿智机智,从目,从谷省。空虚的山洼,有畅通义。

可取名为“慧睿”,慧,意为聪智过人,机慧灵敏。寓意为智商过人,思维敏捷之人。

可取名为“涛睿”,涛,为浪花涛涛,波澜壮阔之意。寓意为拥有着过人才能,如波特大海般无际无边之人。

可取名为“欣睿”,欣,为喜上眉梢,心怀欣喜之人。寓意为待事积极乐观,待人热情大方之人。

可取名为“彬睿”,彬,意为彬彬有礼,品貌端正。寓意为将会是一位相貌堂堂,玉树临风,做事堂堂正正之人。

可取名为“昌睿”,昌,意为繁荣昌盛,万物兴盛之景。寓意为拥有过人才能,才思敏锐,引领兴盛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