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乾字取名硬吗

乾字取名硬吗

时间: 2020-04-02 12:34:05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是人独特的标志,承载着父母对孩子的期望,那孩子名字中带“乾”字取名硬吗?

乾,五行属木,为左右结构之字。意为身怀乾坤,满腹经纶。更为乾坤天地,凡上达者莫若气,天为积气,故乾为天。

可取名为“乾载”,载,意为厚德载物,承载厚望。寓意为孩子深受长辈期望,满怀祝福,做事深思熟虑之人。

可取名为“启乾”,启,意为新启伊始,万物初醒。寓意为将会是一位拥有创新豁达,身怀绝技之人。

可取名为“光乾”,光,意为光明磊落,清正廉明。寓意为将会是一位刚正不阿,为人处世两袖清风之人。

可取名为“德乾”,德,意为品行端正之人。寓意为将会是一位厚德载物,心怀广阔之人。

可取名为“景乾”,景,意为世间景物,美好万象。寓意为一生拥有美满幸福,生活喜乐安康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