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以哲结尾的男孩名

以哲结尾的男孩名

时间: 2020-04-05 12:29:19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是父母对孩子期望希望的承载,一个好听的名字尤为重要,那以哲为结尾可取什么名字好听呢?

哲,五行属火,为上下结构之字。哲,知人则哲,能官人。表贤明,智慧聪健,学识过人之意。

可取名为“聪哲”,聪,意为聪明智慧,有勇有谋。寓意为将会是一位有胆识谋略,文采斐然之人。

​可取名为“俊哲”,俊,意为英俊潇洒,容貌端正。寓意将为高大伟岸,身材修长,容貌俊秀之人。

可取名为“君哲”,君,意为舒尔君子,风度翩翩。寓意为品行端正,风流倜傥之人。

可取名为“德哲”,德,为品德礼仪之意。寓意为将会是一位厚德载物,宽宏大量,亦知书达礼之人。

可取名为“福哲”,福,意为福气美满,幸运多泽。寓意为一生平安顺意,幸运颇多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