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姓吴女孩有涵养的名字

姓吴女孩有涵养的名字

时间: 2020-04-12 15:43:08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陪伴着我们的一生,一个好听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那姓吴的女孩子可取哪些有涵养,别致好听的名字呢?

吴,五行属木,为上下结构之字,吴越气脉,意为魁拔修挺,更可为周朝国名,亦可为吴姓,还表姓氏吴氏。

可取名为“彩荣”,彩,为五彩斑斓,色彩缤纷之意。荣,为荣华富贵之意。寓意为一身荣光,光彩依旧之人。

可取名为“颜风”,颜,为面貌容颜之意。风,为风度翩翩之意。寓意为清风俊朗,面容清秀,皎皎如月之人。

可取名为“春鸣”,春,为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之时。鸣,为啼啼鸣叫之意。寓意为身体健康,一生安康之人。

可取名为“贤佳”,贤,为贤圣至才之意。佳,为优秀颇佳之意。寓意为杰出英才,清正廉明之人。

可取名为“倦初”,倦,为疲倦困来之意。初,为初始彼端之意。寓意为安康乐业,悠闲自然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