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仲字取名的含义

仲字取名的含义

时间: 2020-04-06 15:53:24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陪伴着我们的一生,一个好听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那以仲字可取什么名字呢?

仲,五行属火,为左右结构之字,仲,中也,言位在中也。意为农历二月之仲春,亦为兄弟排老二之意。

可取名为“贤仲”,贤,意为贤圣,思想圣明。寓意为具有贤德才华,思想高深之人。

可取名为“川仲”,川,意为川流不息,潺潺流水。寓意为贤能如川流般生生不息,才思泉涌之人。

可取名为“言仲”,言,为言语话术之意。寓意为行为举止端正大方,出口成章之人。

可取名为“茂仲”,茂,意为繁茂茂盛,形如树木之茂盛。寓意为身体健康,如繁茂大树般生机勃勃之人。

可取名为“德仲”,德,意为道德礼仪,德高望重之意。寓意为德高权重,做事有度,游刃有余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