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吴姓听过最顺口的名字

吴姓听过最顺口的名字

时间: 2020-04-09 19:02:31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陪伴着我们的一生,一个好听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那姓吴的孩子可取什么名字呢?

吴,五行属木,为上下结构之字,不吴不敖,胡考之休,为朝代之名,更为周朝国名。

可取名为“格简”,格,为品味格调。简,为凡事从简,简简单单之意。寓意为做事不拘谨,落落大方之人。

可取名为“迎贺”,迎,意为欢迎迎来。贺,为庆祝贺喜。寓意为承载长辈祝福,满怀希望降生。

可取名为“名扬”,名,为名传万里。扬,为扬帆起航之意。寓意为名声广为流传,具有丰功伟绩之人。

可取名为“才木”,才,为可塑之才。木,为雕刻之木,林间草木。寓意为前途无量,学业有成之人。

可取名为“见海”,见,意为见多识广,远近闻名。海,寓意为宽广之海,寓意为胸襟开阔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