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姓吴的女孩名字洋气的

姓吴的女孩名字洋气的

时间: 2020-04-12 15:41:08 作者: 如意星君

不同之字所表之含义不同,意义不同,汉字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那姓吴为何意?姓吴的女孩子又可取哪些洋气的名字?

吴,五行属行为木,其字形为上下结构,一词为吴越气脉,其意为身材欣长,挺拔魁梧,周朝有国名,其名为吴国,更可表姓氏吴。

姓吴可取名为“清荷”,清,为冰清玉洁,纯洁无瑕之意。荷,为池塘荷莲之意。寓意为相貌清秀,握瑜怀瑾之人。

姓吴可取名为“秀线”,秀,为精秀才杰之意。线,为一丝一缕,严丝不谨之意。寓意为一丝不苟,明察秋毫之人。

姓吴可取名为“琴悠”,琴,为古时乐器,筝筝其音。悠,为悠闲自在之意。寓意为生活闲乐,悠然自得之人。

姓吴可取名为“雨信”,雨,为清润之雨,润物细无声。信,为言必出,行必果之意。寓意为诚实守信,忠厚老实之人。

姓吴可取名为“喜福”,喜,为喜乐安康之意。福,为有福同享之意。寓意为知恩图报,幸福美满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