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姓苏的女孩名字超好听

姓苏的女孩名字超好听

时间: 2020-04-13 19:50:58 作者: 如意星君

一个好听的名字对人影响深远,它承载着老祖宗流传至今的文化,那姓苏为何意?姓苏的女孩子,可取哪些好听的名字呢?

苏,五行属木,行者践其首脊,苏者取而爨之而已,意为割草取草,亦可为姑苏城,更可为解救困苦之意。

可取名为“故知”,故,为荣归故里之意。知,为知书达礼之意。寓意为衣锦还乡,一身荣光,叶落归根之人。

可取名为“智林”,智,为聪慧机智之意。林,为繁荣貌似,生机勃勃之意。寓意为聪智慧心之人。

可取名为“斐闻”,斐,为文采斐然,滔天武略之意。闻,为闻所未闻之意。寓意为举世闻名,一举成名之人。

可取名为“礼善”,礼,为知书达礼,礼仪善施之意。善,为循循善诱之意。寓意为楚楚动人,善良大方之人。

可取名为“蜜糕”,蜜,为甜言蜜语之意。糕,为糕点点心。寓意为生活如蜜,幸福美满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