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土旁的男孩名字

带土旁的男孩名字

时间: 2020-04-17 17:20:32 作者: 如意星君

一个好听的名字对人们的影响颇深,是对人的第一印象,名字满满的承载着父母给予我们的期盼,那有哪些带土字旁可取的名字呢?

带土字旁,可取名为“墨非”,墨,为浓墨重彩之意。非,为非比寻常之意。寓意为鹤立鸡群,脱颖而出之人。

带土字旁,可取名为“明坦”,明,为清正廉明,公正无私之意。坦,为坦白从宽之意。寓意为大公无私,宽以待人之人。

带土字旁,可取名为“城荣”,城,为众志成城之意。荣,为繁荣富贵之意。寓意为大富大贵,福星高照之人。

带土字旁,可取名为“佳心”,佳,为优秀嘉奖之意。心,为从心而论之意。寓意为异于常人,聪慧过人之人。

带土字旁,可取名为“岳鼎”,岳,为泰山望岳之意。鼎,为鼎鼎大名之意。寓意为名扬天下,赫赫有名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