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航五行属于木还是水

航五行属于木还是水

时间: 2020-04-18 15:05:40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陪伴着我们的一生,一个好听的名字令人印象深刻,在汉字之中,航到底是什么意思,属性是属木还是属水?又可取哪些好听的名字呢?

航,五行属水,大者以为舟航柱梁。其意为扬帆起航,专心致志,航天飞行之意。五行属水之意为:属水,其主为智,性格主聪,其情主为和。

与航字相配,可取名为“遇航”,遇,为难得一遇之意。寓意为超凡脱俗,不凡于俗之人。

与航字相配,可取名为“航见”,见,为见多识广之意。寓意为博古通天,学识惊艳之人。

与航字相配,可取名为“广航”,广,为天高海阔之意。寓意为胸襟开阔,志向远大之人。

与航字相配,可取名为“航午”,午,为日上高升之意。寓意为蒸蒸日上,壮志凌云之人。

与航字相配,可取名为“武航”,武,为能文能武之意。寓意为威风凛凛,文武韬略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