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州字五行属什么

州字五行属什么

时间: 2020-04-25 14:32:24 作者: 如意星君

姓名陪伴着我们的一生,一个好听的名字是对人的第一好印象,其意义重大,那在汉字之中,州字是什么意思?和州字相搭,可取哪些好听的名字?

州,五行属性为金,昔,尧遭洪水,民居水中高土,故曰九州。五行属金之人,其主为义,性主刚,情主烈,色为白,味为辣。

和州字相配,可取名为“海州”,海,为海阔天空之意。寓意为胸襟开阔,伟岸胸怀之人。

和州字相配,可取名为“州安”,安,为安居乐业之意。寓意为壮志凌云,安康乐业之人。

和州字相配,可取名为“从州”,从,为从一而终之意。寓意为坚持以恒,一心一意之人。

和州字相配,可取名为“州笔”,笔,为下笔成文之意。寓意为妙笔生花,才学渊博之人。

和州字相配,可取名为“书州”,书,为落笔成书之意。寓意为博览群书,学富五车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