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恒字取男孩名

恒字取男孩名

时间: 2020-06-15 11:56:32 作者: 如意星君

恒字,笔画数9,从忄,从亘,五行属水,会意字。

古人云“恒,德之固也”,乃长久之貌,经常之象,喻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恒字取男孩名

可取名“军恒”

军字,笔画数6,五行属木,水可生木。乃部队之貌,集体之象,喻为团结一心,威武不屈之人也。

可取名“恒欢”

欢字,笔画数6,五行属木,水可生木。乃快乐之象,高兴之意,喻为笑逐颜开,心情舒畅。

可取名“恒辛”

辛字,笔画数7,五行属金,金可生水。乃劳动之象,努力之貌,喻为勤勤恳恳,奋发图强之人。

可取名“世恒”

世字,笔画数5,五行属金,金可生水。乃辈分之貌,传递之貌,喻为源远流长,代代相传。

可取名“恒义”

义字,笔画数3,五行属木,水可生木。乃公平之象,情谊之貌,意指大公无私,有情有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