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取B开头好听的男孩英文名

取B开头好听的男孩英文名

时间: 2020-06-19 12:27:22 作者: 高崎上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会给自家的宝宝取一个英文名,一方面是为了让孩子从小接触英文的环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孩子日后更加方便与外界交流,为孩子的未来发展铺展更好的道路。如果你也是这样想的,那你会怎样给孩子取英文名?在此我们推荐一些具有B开头适合男孩子可使用的英文名,一起来认识一下。

给孩子取英文名对于中国的父母来说真的是有点困难,所以不妨直接考虑使用某个字母开头,这样会更加方便和容易。B开头又适合男孩子可使用的英文名分别是“beier”寓意聪明,能干,有独特的见解,“blair”具有尊贵,勇敢的意思;“baillie”寓意活泼,开朗,解压的意思;“baily”寓意努力,聪慧,刻苦的意思;“baal”具有太阳神的含义,寓意光明,品性高明的意思。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