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五行缺水的女孩乳名

五行缺水的女孩乳名

时间: 2020-06-21 12:59:35 作者: 高崎上人

许多家庭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都是会先依照孩子五行的欠缺来取名的。我们应该先清楚五行的特点和原理,如果命理水刚好是忌神的话,那就不能补了,而如果命理缺少水的元素,那么名字也一定要带有水的属性,这样的名字才利于孩子的发展和使用。女孩子的命理有缺少水的属性,他的乳名应该怎么取呢?

借用五行属性汉字来取名是补齐命理欠缺的五行的一个非常便捷又简单的方法,对于女宝宝来说,如果命理欠缺水的属性,那么可以直接使用以下的这些乳名,比如“清儿”“小荥”“小浈”“沣沣”“阿魅”,这些乳名称呼起来很独特,也很顺口,而且又具备有水的属性,特别的不错。如果你家中的女宝宝五行命理欠缺水的属性,可以直接使用以上推荐的这些乳名,可以很好的补齐孩子的命理五行。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