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永字的优雅女孩名字

带永字的优雅女孩名字

时间: 2020-06-22 10:46:29 作者: 如意星君

名字是父母赐给孩子一生的礼物,所以在给孩子起名的时候作为家长需要深思熟虑。带永字的优雅女孩名字可取哪些呢?

永,五行主土。长也。江之永矣。凡永之属皆从永。

可取名晋永

晋:上进,晋升,晋封,积极向上。喻积极向上,蓬勃发展,位高权重之含义。

可取名永朗

朗:明也。从月良声。月光明亮。明亮,爽快,清白,朗朗烈烈,响亮,流畅。主活泼开朗,笑容满面之样子。

可取名智永

智:聪明,智力强。少年智则国智。喻智慧,见识,聪明,足智多谋。主冰雪聪明聪慧,具独到见解之意。

可取名永科

科:程也。品类,等级。科学,学科,科目,科技。 主头脑灵活,冰雪聪明之人。

可取名作永

作:起也。兴起,事情,事业。表作为,建功立业,繁荣昌盛之迹象。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