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看的英文女生名

好看的英文女生名

时间: 2020-06-26 12:16:58 作者: 高崎上人

目前,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用英语交流也是一种更为普遍的方式,而且更加显得时尚。因此,给自己取一个好看又好听的英文名字也是有意义的。像中文名字一样,英文名字也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包含着特殊的含义。如何给女孩取一个好的英文名字呢?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所整理分享的内容吧。

适合女孩子可使用的带有好的含义的英文名,分别有“Leda”中文含义莉达,寓意皇后,好看,简洁;“Hart”中文含义哈特,寓意,好看,简单;“Bridget”中文含义布里奇特,寓意高贵的人,直接,好看;“Goodman”中文含义古德曼,寓意好人,好看,好听;“Andrea”中文含义安德烈娅,安德里亚,寓意女人味的,美丽而优雅的,好看的。这些名称作为女性的你,会更加的喜欢哪个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