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霸气的名字

男孩霸气的名字

时间: 2020-06-27 11:01:47 作者: 如意星君

男孩,传宗接代,地位高,家族之宝也。家中之脊梁,兴盛之希望,富强之基础。为人善良正直,刚正不阿,喜打抱不平,目标远大,亦有阳刚之美。

男孩霸气的名字

可取名“兴霸”

兴字,五行属水,兴盛流行,爱好特长之貌,欢欢喜喜,繁荣昌盛之象。霸字,五行属水,权势能力之形,气势凌人,威风凛凛之意。

可取名“元硕”

元字,五行属木,表起始进行,带头首领;首当其冲,勇往直前之意。硕字,五行属土,学位之名,意指学业有成,大获全胜。

可取名“鼎”

鼎字,笔画数12,五行属火。主古时立国之重器,权利之象征;意指权高望众,地位尊贵之人也。

可取名“盛”

盛字,笔画数11,五行属金。浓密繁茂,丰富多彩之象,意为生机勃勃,繁荣昌盛。

可取名“豪”

豪字,笔画数14,五行属水。此为杰出才能,气势高昂;喻为意气风发,直截了当。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