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确字的寓意好不好在名字中

确字的寓意好不好在名字中

时间: 2020-07-28 11:21:48 作者: 如意星君

在生活中,一个好听的名字不仅能给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而且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确字的寓意好不好呢?

确,五行主土。质,正也。确,实也。确乎能其事者而已矣。

可取名宵确

宵:夜也。夜晚,宵夜,傍晚,良宵。主平安喜乐,和和美美,安闲自在之意。

可取名确皙

皙:人色白也。扬且之皙也。白净,好看。喻冰清玉洁,纯洁美好,美丽动人之女子。

可取名确妩

妩:媚也。妩媚,妩姿,娇美。表婀娜多姿,明艳动人,巧笑倩兮之人。

可取名确沧

沧:寒也。日初出,沧沧凉凉。沧桑,沧海,沧浪,寒冷。喻博学多才,聪明伶俐,深谷幽兰之迹象。

可取名琬确

琬:圭有琬者。从玉宛声。完美,琬琰,琬圭,晶莹。表如花似玉,温婉纯洁,掌上明珠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