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威武霸气名字含增字

威武霸气名字含增字

时间: 2020-07-28 11:22:06 作者: 如意星君

名字是否取得好,关键在于字义,字义好了就能够给孩子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有利于孩子养成良好的性格。威武霸气名字含增字可取哪些呢?

增,五行主土。益也。

可取名增猷

猷:猷者,以道而谋也。计谋,宏猷,猷绩,猷为。表多谋善断,丰功伟绩,雄才伟略之人。

可取名元增

元:始也。从一从兀。精神,正气,根源,根本。表首屈一指,独占鳌头,一马当先之意。

可取名增砺

砺:阴山多砺石。砺志,磨炼,砺砥,刻苦。表专心致志,励精图治,精益求精之品质。

可取名骆增

骆:非子为周大骆是也。白骆,骆马,骆驼,骆谷。喻敦本务实,兢兢业业,坚持不懈之意。

可取名甫增

甫:男子美称也。方才,刚才,开始,起初。主前程远大,才华横溢,旭日东升之迹象。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