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姓于取航字好不好

姓于取航字好不好

时间: 2020-08-03 11:56:11 作者: 如意星君

在生活中,一个好听的名字不仅能给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而且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所以,在孩子出生后,父母都力求为宝宝起一个好名字。姓于取航字好不好呢?

航,五行主水。方舟也。从方,亢声。

可取名一航

一:惟初太始道立于一,造分天地,化成万物。一心,全部,所有,始终如一。喻忠贞不渝,专心致志,善始善终之意。

可取名驰航

驰:大驱也。传扬,向往,传播,弘扬。主扬名四海,一张一弛,纵横驰骋之迹象。

可取名晔航

晔:光也。盛貌也。华美,盛美,光明,耀眼。表仪表不凡,辉煌灿烂,光明磊落之人。

可取名航谕

谕:告也。明理,理解,告诉,知道。主善解人意,知书达理,蕙质兰心之女子。

可取名亦航

亦:人之臂亦也。亦然,亦复,亦且,不凡。主谦谦君子,文静内秀,含蓄婉转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