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杜姓男孩带宪字名字

杜姓男孩带宪字名字

时间: 2020-08-09 12:34:27 作者: 如意星君

一些文艺的名字,不仅能增加自己的内在修养,而且其也是我们对外交往的一张名片,与自己的发展是一脉相承的。杜姓男孩带宪字名字可取哪些呢?

宪 ,五行主水。敏也。从心从目,害省声。

可取名宪直

直:正见也。直爽,垂直,直言不讳,爽朗。喻光明磊落,刚正不阿,慷慨豪爽,落落大方之品质。

可取名邦宪

邦:国也。大宰掌邦之六典,以佐王治邦国。国家,兴邦,安邦,治国。喻建功立业,扬名立万之意。

可取名宪齐

齐:禾麦吐穗上平也。齐天,达到,齐心,齐家。表马到成功,实现梦想,高瞻远瞩之品质。

可取名文宪

文:错画也。象交文。凡文之属皆从文。文采,智慧,文学,文化。表才华横溢,才高八斗,博学多才之人。

可取名宪松

松:松木也。松树,松柏,松木,顽强。主福寿康宁,坚毅刚强,德高望重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