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稻字好听的名字

稻字好听的名字

时间: 2020-09-07 10:49:08 作者: 如意星君

稻字,笔画数15,从禾,从舀,五行属木,形声字。

古人云“其谷宜稻”,乃草本植物,食之本源;喻为五谷丰登,满载而归。

稻字好听的名字

可取名“稻博”

博字,笔画数12,五行属水,水可生木。量大数多,宽广壮阔之貌;博大精深,饱读诗书之人也。

可取名“稻丰”

丰字,笔画数4,五行属火,木可生火。主容貌俊俏,盛大空前;意为风采奕奕,貌美如花。

可取名“稻文”

文字,笔画数4,五行属水,水可生木。知识文化,与人为善之象;文质彬彬,知书达理之意也。

可取名“子稻”

子字,笔画数3,五行属水,水可生木。表孩童幼儿,文化人之尊称;喻为超凡脱俗,备受尊崇。

可取名“稻明”

明字,笔画数8,五行属水,水可生木。此为光亮闪耀,知道了解;意指通晓是非,光彩照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