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水寓意好的女孩乳名

带水寓意好的女孩乳名

时间: 2021-02-19 13:57:15 作者: 高崎上人

对于“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吧,用水来形容女性真的非常的贴切,而如果家中有新生的女宝宝,用带有水或者是形容水的汉字来给孩子选取乳名的话,也是很适合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带有水的具有好寓意的女宝宝乳名,有需要的父母一定不要错过哦。

宝宝出生之后,父母都需要给孩子挑选一个好听的名字,而一个好听的带水的乳名,可以让女孩子更加显得温柔可爱。以下这些都是带有水寓意好的女宝宝乳名,比如“小溪”直接借用地貌溪流来起小名,比较清新自然,给人一种贴近大自然的感受,寓意清新美丽,纯洁朴素;“潇潇”好听,还带有清纯、有深度、有内涵之义,寓意有修养,清纯美丽;“清儿”具有玲珑剔透剔透、清丽脱俗之义,寓意小巧玲珑,天生丽质;“漫漫”体现出女孩天真烂漫、不做作的性格,寓意天真无邪,富贵盈门;“冰儿”寓意明艳动人,自立自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