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借字五行属什么

借字五行属什么

时间: 2020-09-28 10:18:02 作者: 如意星君

古人云“借者之用心”,乃同心协力,依附仰仗之貌;喻为一臂之力,乐于助人。

借五行属什么

借字,笔画数10,从人,从昔,五行属金,形声字。

可取名“借允”

允字,笔画数4,五行属土,土可生金。答应允许,支持同意之形;志同道合,同道之人。

可取名“子借”

子字,笔画数3,五行属水,金可生水。幼小儿童,子孙后代之象;代代相传,生生不息之意也。

可取名“借和”

和字,笔画数8,五行属水,金可生水。表平和舒缓,齐头并进;喻为不相上下,握手言和。

可取名“借会”

会字,笔画数6,五行属水,金可生水。此为能言善辩,能力出众;意为各抒己见,开张圣听。

可取名“借勇”

勇字,笔画数9,五行属土,土可生金。主气势汹汹,勇猛无比;意指胆大心细,勇不可当。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