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远字寓意好的名字

带远字寓意好的名字

时间: 2020-12-22 08:30:20 作者: 如意星君

相信家长们都想给自己的孩子起一个好听又有内涵的名字,既能凸显孩子与众不同的美好气质,又能为孩子日后的发展带来好运。

远:辽远。指高远,深远,扩大,深奥,远大,长久,长远。 用作人名意指学富五车,博学多才,满腹经纶之人。

可取名韬远

韬:剑衣也。指智慧,韬略,智谋。用作人名意指智谋,韬光养晦,才智过人,聪颖智慧之人。

可取名名远

名:自命也。指人或事物的称谓。声誉,有声誉的,大家都知道的。用作人名意指名声,声誉,功业之意。

可取名默远

默:指文静,幽静,冒,涌,私下,暗中。用作人名意指安静,娴静,淡泊之品质。

可取名欲远

欲:愿望,需要,想要,形容婉顺的样子。用作人名意指好学,温柔,目标明确之含义。

可取名跃远

跃:跳也。本义为跳跃,跳着前进,飞快地前进。用作人名意指活泼,机敏,优秀,积极进取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