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霸气的战队名字怎么起

霸气的战队名字怎么起

时间: 2020-01-19 17:49:21 作者: 福田居士

一个游戏战队名字要霸气的话,必须要能够起到威慑的作用,因此可以用一些凶猛的动物名字来入名。例如:傲虎战队、北极熊战队、神兽战队、麒麟战队、飞龙战队等等。

还可以用一些比较威猛的词语来组合成战队名,这种类型的战队名给人的潜意识里的一种害怕。例如:弑神丶战殇灬、第一技术战队、ng无间战团、㈱◎连9族战队、上优战队等等。

霸气的战队名字绝对不能用一些可爱幼稚的词语,例如:卡哇伊、哈哈、妮妮、小可爱、小弟弟、宝宝等等诸如此类的词语。

还有一个很棒的方法就是利用专有名词,战队用古代话来说就是帮派,很多的武侠小说、影视剧都有千奇百怪的帮派,例如什么峨眉派、武当派、华山派等,所以我们可以借鉴这些帮派的常用结尾名词,例如盟、派、帮、门、舵等,来为自己的游戏战队取名字,比如:烟狼帮、超能联盟、英雄门、挖掘机派、坦克集团、酷狼舵、血灵战队等,利用这个方式也是轻轻松松就能够取一个霸气的战队名字的。

用以上的方法就可以满足你拥有一个霸气战队名的梦想了,快来试试看吧。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