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有意义的女孩名

有意义的女孩名

时间: 2020-12-25 10:51:53 作者: 高崎上人

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需要拥有一个有意义的名字。以个好的名字不仅需要在音律上下功夫,还需要考虑内涵、字型等方面的内容。父母可以通过孩子的名字寄托自己的希望,给予孩子最好的祝福。今天我们就带来一些非常有意义的女孩名,希望这些女孩名可以让你家的女宝宝更好的成长。

一个有意义的女孩名,是可以表达父母对孩子的爱意,以下这些名字都非常有意义,你可以借鉴参考。比如“冬雨”体现的是大方、仁爱、刚正不阿的美好道德;“洁璐”意指高洁、正直、品性善良;“恩琴”希望孩子知恩图报,饮水思源;“贞媛”意指坚贞不渝,高风亮节;“欣霞”比喻事业发展势头好,蒸蒸日上,形容女子光彩耀人;“晓娟”意指通情达理,有学识,无所不知,学富五车;“敏飞”意指才思敏捷,聪明伶俐。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