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两个字女生名

好听的两个字女生名

时间: 2020-12-26 11:00:08 作者: 高崎上人

给孩子取一个好听的名字是父母的责任,也是父母的义务。很多父母他们会觉得女孩子是自己贴心的小棉袄,是自己身边的小公主,因此当生育一个可爱的女宝宝的时候,他们也会用心的呵护,会给孩子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希望孩子使用这个名字之后成为一个人人爱护,内心善良的女孩。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两个字好听的女孩名。

两字的女孩名是很常见的,但是内容优雅的女孩名却很少。希望以下这些两个字的好听女孩名可以给你带来取名的灵感,比如“丽娅”寓指天生丽质、美丽大方、蕙质兰心;“妍希”寓指前程似锦、心灵手巧、天生丽质;“娴秀”寓指美丽脱俗、温文尔雅、秀外慧中;“嫚芝”寓指雍容华贵、娇俏动人、天真烂漫;“娟焓”寓指朝气蓬勃、热情似火、秀外慧中;“瑭雪”表示漂亮、纯洁、玉洁冰清、美丽贤淑;“冰静”表示恬静、安祥、秉持初心。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