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封字男孩该如何起名字呢

封字男孩该如何起名字呢

时间: 2021-01-06 10:10:57 作者: 如意星君

男孩乃家庭之顶梁柱,国家之希望,起名应取寓意吉祥之字。

封字,与世隔绝也,密不透风,亦指帝王恩赐,拜官受爵也;用于起名意指王者之风,官运亨通。

可取名“封泽”

泽字,水流会聚集之地,源源不断,晶莹剔透,万物复苏也;用于起名意指滋养万物,生机勃勃。

可取名“凯封”

凯字,胜利归来也,成绩显赫,才能不凡,亦指柔软舒适;用于起名乃美名远扬,载誉归来之人也。

可取名“封硕”

硕字,体型健壮也,高大威猛,力大无穷,亦指学识渊博;用于起名意指硕果累累,才高八斗。

可取名“封勇”

勇字,胆识过人也,勇不可当,一马当先,果敢勇猛;用于起名乃敢作敢当,能文能武之寓意也。

可取名“封浩”

浩字,水势湍急也,波涛汹涌,声势浩大,亦指盛况空前;用于起名意指刚直不阿,落落大方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