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吉祥带居字名字

吉祥带居字名字

时间: 2021-02-01 10:30:49 作者: 如意星君

一个好名字,就是父母送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居住,居所,休息,稳定意指安居乐业,因地制宜,俭以养德。吉祥带居字名字有哪些?可取名:居斐,居濠,祐居,居勉,威居。

居,蹲也。喻居住的地方。

可取名【居斐】

斐:分别文也。指有文彩的,有突出成绩的。指有文彩或文彩鲜明。用作人名意指有文采,有成绩,成绩突出之人。

可取名【居濠】

濠:指水名,濠水。又通壕,指护城河,也指壕沟,防空洞等。用作人名意指兴旺,坚强,财富之含义。

可取名【祐居】

祐:祐释义为保祐,旧指天,神等的佑助。用作人名意指乐于助人,排忧解难之意。

可取名【居勉】

勉:彊也。指力量不够而尽力做,劝人努力,鼓励等。用作人名意指勉励,锲而不舍,自强,坚持之品质。

可取名【威居】

威:畏也。表现出来使人敬畏的气魄,威力,威风,尊严,威严。用作人名意指威严,威风凛凛,自强不息之品质。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