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高雅的带瑶字女宝名字

高雅的带瑶字女宝名字

时间: 2021-02-01 10:31:28 作者: 如意星君

高雅的名字不仅令人回味,还会如同一种气息,不自觉地陶冶着名字主人的心灵,改善其行为,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高雅的带瑶字女宝名字有哪些?可取名:瑶淮,箐瑶,瑶琪,净瑶,瑶尉。

瑶,美玉,比喻美好,珍贵,光明,洁白。用作人名意指纯洁美丽,温柔有礼,善良美好,柔美大方之人。

可取名【瑶淮】

淮:淮水也。指水名,淮水,源于中国河南省桐柏山,引申为大的含义。用作人名意指顶天立地,刚强,志向,正气之意。

可取名【箐瑶】

箐:指山间大竹林,泛指树木丛生的山谷。用作人名意指美貌,清秀之含义。

可取名【瑶琪】

琪:玉属也。美玉,珍异。用作人名意指杰出,光彩,富贵骄人之意。

可取名【净瑶】

净:鲁北城门池也。指单纯,纯粹,也指清洁,干净。用作人名意指纯洁,做事干净利落之人。

可取名【瑶尉】

尉:表示用火熨烫缯布使之平展。也指古代官名,掌管军事。用作人名意指能文能武,能当大任,满足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