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冷门好听的英文男生名

冷门好听的英文男生名

时间: 2021-02-02 10:42:52 作者: 高崎上人

“冷门”这个词汇说的就是一些很少让人注意,让人使用的事物,而如果男生可以使用一个冷门的英文名,那会更好的凸显独特的个性,一起来认识下我们编辑的一些冷门好听的男生英文名吧。

以下整理的这些英文名,都是具有冷门特色的,很适合男生们使用,这样的英文名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可以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karry”中文凯俐,寓意着孩子与众不同,勇往直前;“kevin”中文凯文,发音好听,且独具男生气质;“daniel”中文丹尼尔,寓意着严谨、尊重、品性端正;“hugh”中文修,引申为聪明伶俐、稳重踏实;“thomas”中文托马斯,引申为温暖,开朗,前途明亮;“archibald”中文阿奇柏德,寓意为勇敢的,高贵的,受尊敬的,引申为能力强、杰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