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五行缺水的男宝宝乳名

五行缺水的男宝宝乳名

时间: 2021-02-02 10:43:09 作者: 高崎上人

很多人都讲究五行取名,通过这样的方式选取到的名字,会符合孩子的命理,可以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在五行属性中,分别有“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属性,金的属性代表着收敛,木的属性代表着伸展,水的属性代表着润下,火的属性代表着炎上,土的属性代表着中和。如果是自家新生宝宝五行属性缺水的情况下,那要选择带有水的属性取名,以下这些都是带有水属性的男宝宝可使用的乳名,一起来认识下。

通过使用带有水属性的汉字选取宝宝乳名,可以更好的补齐孩子的五行所缺。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样的乳名才带有水的属性,那你可以借鉴我们编辑的这些,比如“钰宝”“舟舟”“小进”“蕾仔”“米宝”“大邵”“灿灿”“汗仔”“昶昶”“大赫”“徽宝”“生仔”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