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高雅带棋字好名字

高雅带棋字好名字

时间: 2021-02-10 17:10:34 作者: 如意星君

高雅的名字不仅令人回味,还会如同一种气息,不自觉地陶冶着名字主人的心灵,改善其行为,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高雅带棋字好名字有哪些?可取名:星棋,赋棋,莱棋,陌棋,棋松。

棋,聪明,谋略,忍耐,祥瑞。意指才智过人,技高一等,冰雪聪明之人。

可取名【星棋】

星:指天生的星星,棋指下棋使用的棋子,星棋作人名时,文雅又好听,形容男孩的未来像星星一样璀璨耀眼,且有出众的才华。

可取名【赋棋】

赋:敛也。本义指征收,后引申为给予,授予,陈述的含义。用作人名意指冰雪聪明,天资过人之意。

可取名【莱棋】

莱:蔓华也。本义是一种草,又名藜,起名多用于外文译音,可引申为时尚,洋气,美丽。用作人名意指生命力强,洋气,美丽之含义。

可取名【陌棋】

陌:田间小路。引申为思想或行动的方向,途径,还有大,正,种类,地区的意思。也指生疏,不熟悉。用作人名意指神秘,行成于思之意。

可取名【棋松】

松:松木也。本义指松科植物的总称。松树象征着坚韧,顽强,不渝和永恒。用作人名意指坚强,长寿,吉利,品德高尚之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