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高分带惠字好名字

高分带惠字好名字

时间: 2021-02-10 17:09:56 作者: 如意星君

现如今给宝宝起名越来越受到父母们的重视,每一个家长都是希望给自己的孩子起一个高分的好名字。高分带惠字好名字有哪些?可取名:忆惠,惠凝,淑惠,惠宁,熙惠。

惠,指仁也。宽厚,柔顺,贤惠。用作人名意指蕙质兰心,善良宽容,温和之意。

可取名【忆惠】

忆:问女何所忆。指回想,相恋,如忆苦思甜,也指记得,记住,如记忆犹新。用作人名意指重感情,记忆能力强,善良之人。

可取名【惠凝】

凝:水坚也。主要字义是指气体变为液体或液体变为固体,也有聚集,集中,稳重的意思。用作人名意指团结,专心致志之意。

可取名【淑惠】

淑:清湛也。淑字的意思为善,美。用作人名意指花容月貌,知书达理,温柔之含义。

可取名【惠宁】

宁:安也。宁意为平安,安定,宁静,宁谧,息事宁人。用作人名意指平安,包容,和谐,平和,幸福美满之意。

可取名【熙惠】

熙:燥也。从指光明。兴起,兴盛。和乐,吉祥的意思。用作人名意指兴旺,和睦,乐观向上,前途光明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