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瀛字的好名字

带瀛字的好名字

时间: 2021-02-21 11:20:19 作者: 如意星君

对于许多新晋奶爸奶妈而言,给孩子起名字是一件非常激动而又纠结的事情,带瀛字的好名字有哪些?可取名:瀛志,洲瀛,凯瀛,华瀛,范瀛。

瀛,五行属水,大海;世界;小而静的淡水体,池泽。用作人名意指恢廓,大度,淡泊名利之人。

可取名【瀛志】

志:意也。志向,意志,心之所向,如意向,志向;也指记号,记在心里,如永志不忘。用作人名意指有抱负,有理想,有志趣之意。

可取名【洲瀛】

洲:关关雎鸠,在河之洲。本义水中的陆地。用作人名意指胸怀大志,有理想,抱负之意。

可取名【凯瀛】

凯:还师振旅乐也。凯指军队得胜回来奏的乐曲。向征成功的意思。用作人名意指成功,胜利,功成名就之人。

可取名【华瀛】

华: 美丽而有光彩,繁盛,精英之意。用作人名意指辉煌,俊秀,年轻有为之意。

可取名【范瀛】

范: 指典范,模范,楷模,榜样,如轨物范世;也指用模子浇铸,引申为规范。用作人名意指有口皆碑,敬畏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