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明字有涵养名字

明字有涵养名字

时间: 2021-02-21 11:51:14 作者: 如意星君

拥有一个高雅,有涵养的名字,即使这个人不甚高雅,在不了解他的人的眼里,也会多几分高雅气质的。明字有涵养名字有哪些?可取名:明峻,明皓,明霄,鸿明,明翰。

明,五行属水,指亮,清楚,懂得,如明白,明亮,指睿智,如英明,贤明。

可取名【明峻】

峻:山峻高而蔽日兮。指山高而陡,高大,严厉苛刻。用作人名意指严谨,气宇轩昂,坚强之品质。

可取名【明皓】

皓:日出皓兮。指光明,明亮,洁白。用作人名意指光明,纯洁,活力之意。

可取名【明霄】

霄: 指云,天空。用作人名意指志向高远,包容之意。

可取名【鸿明】

鸿: 大雁,书信,旺盛,兴盛,学识渊博。用作人名意指学富五车,兴盛,文采斐然之人。

可取名【明翰】

翰: 指长而坚硬的羽毛,亦指毛笔和文字,书信。用作人名意指坚强,广阔,渊博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