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弘字费尽心思人名

带弘字费尽心思人名

时间: 2021-03-04 11:19:49 作者: 如意星君

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给刚出生的宝宝取名字可谓是一件大事,带弘字费尽心思人名有哪些?可取名:弘易,弘藤,晟弘,御弘,弘彬。

弘,五行属水,弘扬,弘道,光大,广博。意指光宗耀祖,气派不凡,抱负不凡之意。

可取名【弘易】

易: 和悦,和蔼,如平易近人,不费力,如容易,改变,如易心。用作人名意指守信,平易近人之意。

可取名【弘藤】

藤:木本蔓生植物的枝茎。藤蔓,枝藤。用作人名意指高升,坚强,才华之义。

可取名【晟弘】

晟:指旺盛,兴盛,光明。用作人名意指前途光明,兴旺发达,乐观之品质。

可取名【御弘】

御:使马也。本义指驾驶车马,引申为驾驭,统治,治理,控制。用作人名意指豪迈,威严,统领之意。

可取名【弘彬】

彬:文质兼备的样子,形容人文雅有礼貌,富有文采的。一般指温文尔雅,品德出众的人。用作人名意指才高八斗,品质,修养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