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川字的男孩名

带有川字的男孩名

时间: 2021-03-08 10:39:26 作者: 高崎上人

相信每个人都认识“川”字,这个汉字非常的简单,而且也是一个单一结构的汉字,有的父母他们会很喜欢使用“川”字给孩子取名,觉得这样所选取出来的名字简单又大气,也会很利于孩子的使用,一起来认识下“川”字被运用到人名中的具体含义吧。

“川”字具有寓意玉树临风,顶天立地的含义,而且它的五行属性是金,当新生的男宝宝命理五行属性缺金的话,采用“川”字取名也是很适合的。以下这些都是带有“川”字的男孩名,一起来认识下吧,比如“川仁”“川望”“川栗”“川子”“川文”“川镠”“耀川”“翼川”“祥川”“道川”“杰川”“兆川”等。这些带有“川”字的男孩名看起来都是很简单,很大气的,有喜欢“川”字的父母,可以借鉴以上这些名字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