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如意含坚字好名

男孩如意含坚字好名

时间: 2021-04-07 13:43:44 作者: 如意星君

名字,代表的是一个人的形象,人们了解一个人往往首先从了解一个人的名字开始。男孩如意含坚字好名有哪些?坚,寓意牢固,结实。男孩可取名:钊坚,赓坚,藤坚,晟坚,皓坚。推荐理由:意指坚持,精力充沛,奋发之品质。

可取名【钊坚】

钊:刓也。用勇气,精神或希望鼓舞他人。用作人名意指乐观积极,坚强,循循善诱之意。

可取名【赓坚】

赓:连续,继续。意为连续,继续。用作人名意指勤勉,努力,收获之含义。

可取名【藤坚】

藤: 石角钩衣破,藤枝刺眼新。木本蔓生植物的枝茎。用作人名意指高升,坚强,才华之人。

可取名【晟坚】

晟:指旺盛,兴盛,光明。用作人名意指前途光明,兴旺发达,乐观之品质。

可取名【皓坚】

皓:日出皓兮。指光明,洁白。用作人名意指光明,纯洁,活力,朝气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