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女孩姓陈带夕字名字

女孩姓陈带夕字名字

时间: 2021-04-20 12:28:03 作者: 如意星君

父母给孩子起名时,也不用追求流行和世行,孩子最想要的还是经典又耐听的好名字。女孩姓陈带夕字名字有哪些?夕,寓意夜晚,女孩可取名:陈夕箐,陈夕池,陈浦夕,陈笑夕,陈凤夕。推荐理由:又特指傍晚。

可取名【陈夕箐】

箐:指山间大竹林,泛指树木丛生的山谷。用作人名意指美貌,清秀之人。

可取名【陈夕池】

池: 本一般指水,如池塘,水池,盐池等。用作人名意指水灵,美丽,坚强之意。

可取名【陈浦夕】

浦:濒也。水边或河流入海的地区,姓氏。用作人名意指财富,前途之意。

可取名【陈笑夕】

笑:喜也。露出愉快的表情,发出欢喜的声,指人的快乐和欢喜。用作人名意指欢笑快乐,性格开朗之人。

可取名【陈凤夕】

凤:神鸟也。乃凤凰,传说中的百鸟之王。用作人名意指身贤体贵,杰出,优雅,大富大贵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