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时尚的宝宝乳名

时尚的宝宝乳名

时间: 2021-06-29 10:32:55 作者: 高崎上人

现在的宝宝基本都有自己的乳名,父母们在给孩子选取乳名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因此最终所体现出来的宝宝乳名也完全不同。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些具体的选取乳名的技巧,不知道如何给自家宝宝选取乳名的父母们可以来了解下。

当宝宝有一个顺口,流行的,好听的乳名时,那也会带给人时尚感,父母可以考虑使用英文来作为孩子的乳名,这样也可以让宝宝同时拥有一个英文名,一举两得。也可以采用好玩的字眼来作为宝宝的乳名,好玩的乳名可以给人有更加深刻的印象,也让宝宝显得更加的可爱,有趣。以下这些时尚的宝宝乳名分享给你们,比如“Edward”中文爱德华;“Kenny”肯尼;“Isabel”伊莎贝尔;“Yolanda”尤兰达;“Bella”贝拉;”“小猴子”“小恐恐”“小榴莲”“小葡萄”“小叮当”“李小熊”“达芬奇”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