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为字的男孩名

带有为字的男孩名

时间: 2021-08-16 10:15:24 作者: 高崎上人

希望孩子能有所作为是很多父母的心愿,特别是对于男孩子来说,为此如果可以给孩子取一个带有“为”字的名字,不仅充分体现出父母的期望,也让孩子的名字显得独特,带有“为”字的宝宝名并不多,现在就一起来认识下我们编辑的带有“为”字的男孩名吧。

“为”字的五行属性是土,它的本意是做,行,做事;当做,认做;治理,处理,当“为”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则有大有可为,敢于承担,很有能力的意思,也是寓意年轻有为,能够成为中流砥柱,建立丰功伟绩。以下都是带有“为”字的男孩名,父母可以借鉴,比如“为晟”寓意孩子生机蓬勃,乐观积极,充满活力;“为鲲”象征着力争上游,勇往直前,壮志凌云,展翅高飞;“博为”有虚怀若谷、宽容博大、学识渊博的寓意;“彦为”包含材雄德茂,有所作为,功成名就的意思。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