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化妆品商标名

好听的化妆品商标名

时间: 2021-08-27 14:53:41 作者: 高崎上人

化妆品是很多女性生活的必需品,而化妆品行业中的利润是很高的,这也就让很多人萌生了开一家化妆品公司的想法,那你对于自己化妆品公司的产品商标名称是否已经有了好的想法了呢?一个响亮大气的化妆品商标名称完全可以拯救一个低迷的公司哦。

化妆品商标的名称要善于使用流行的元素,毕竟化妆品是女性用品,女性都是对潮流比较敏感的,而商标名称不宜过长,简单即可,比如以下推荐的这些商标名称,就非常的适合,“美代”可以理解为美丽的代言,符合化妆品的主题,突出其品牌特性;“魅颜”意指魅力的颜色,突显出化妆品的功效很好,很贴合主题;“蔻萃堂”表现化妆品品牌带给女性的天然之美,魅力十足,突出品牌的纯天然的特点;“皙美泉”说明化妆品的功效很好,用了能让皮肤变得白皙,非常的简洁、国际化、容易记。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