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权字的男孩名

带有权字的男孩名

时间: 2021-08-28 10:57:29 作者: 高崎上人

当一个人拥有权利的话,可以说这个人的地位是很高的,他的生活也会很富足,这应该是每个做父母的希望孩子所拥有的人生吧,对于男孩子而言,更加应该拥有至高的权利,这样才会高高在上,受人敬仰,有所成就。今天就分享一些带有“权”字的男孩名,到底“权”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带有这样的含义呢?

“权”字寓意这才能,有谋略的意思,也是寄托了父母希望自家的男宝宝未来才能出众,前程似锦的含义,而“权”字也是一个五行属性为木的汉字,如果自家新生男宝宝五行缺木,可以直接选用“权”字取名,下面这些都是好听的带有“权”字的男孩名,一起来认识下,比如“权华”“权畴”“权庚”“权圣”“权观”“权宗”“渝权”“瑞权”“峰权”“诚权”“志权”“德权”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