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女人手相算命图解

女人手相算命图解

时间: 2020-03-12 11:38:28 作者: 福田居士

都说是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婚姻在女人的生命中占得比重很高。那么什么样的手相能表示女人嫁的好呢?大家可以通过下文了解一下。

感情线长的人女人,感情线长,而且比较长的人,这样的女人婚姻比较容易取得幸福,也容易嫁一个有钱人,在婚姻中能够有财又比较幸福。

手掌颜色红润有光泽的女人不仅能事业比较成功,财运也会很好,他们很多人在人生中能够拥有美满的婚姻,能够嫁给一个有钱的丈夫。如果手掌颜色暗黄,这样的女人在人生中会比较辛苦,需要依靠自己挣钱养家,很难嫁给有钱人。

财运线粗而且明显的女人,无名指跟对着的一条是财运线,这样的女人不管做什么样的事情都能比较顺利,而且能够有很大的收获,在婚嫁的时候,也能嫁给一个有钱的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