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周易算命知识 > \"生命科学\"

\"生命科学\"

时间: 2008-05-19 10:32:41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生命科学"

中国易学文化是东方民族灿烂辉煌文化的精华,是富有哲理的辩证科学。是研究宇宙万物自然规律与自然法则的学科。在漫长的社会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过程中,认识和总结出如实反映自然界的客观规律的知识理论体系。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和文明象征。周易学包含了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是穷究宇宙万物万象百科百业百术相互关系的一门综合自然科学,以指导人生实用科学的文化技术,是放之宇宙万物而皆准的哲理。

每个生命载体符号在易学中以生时的五行以天干和地支表现出来,按着出生时的八字组合阴阳五行的四时旺衰生克抑化,刑冲合害进行判断推演得出命主的各种格局。判断出富贵贫夭,文化事业婚姻子女健康等多方面信息。八字的先天组合与后天的运程空间组合是相互制约的,比如先天父母亲的基因必然对命主的生存质量起着重要作用,而出生后的后天空间环境影响着每个命主吉凶反映,如不同地国度方位宅基以至于学校老师等。因为每个八字组合都存在着适应性的问题,不同的八字就有不同的适应,每个生命都是一个小而全的生态自然信息载体,而这个载体是以阴阳五行组成的空间形态物质也是有五行而代表。这里就有人与空间环境的适应与矛盾点,所以我们的祖先先贤早在二千年前就在用周易学研究命理和风水学说为人类社会趋吉避凶起着重要作用。

由于人与自然环境的影响形态、思想、思维方法有所不同,地域和民族的差别就有不同的生产生活习惯。风水学就是自然环境学。风水的形势必然应对人有着密切地影响关系,起着吉凶作用。

人靠的是先天条件的形成,而先天所形成的八字组合是有限的阴阳五行。而这个人生载体的有限五行要适应后天五行的时空条件,人是要利用大自然开发大自然,不能克制自然,吸能顺应、适应大自然。

人生八字五行载体很少有完美的组合,更多的八字存在需要补救与调理,尤其是那些偏枯八字,一生低谷贫困、疾病,无奈生存着,更是需要补救调理,需要调到适应的方位改变生存质量,寻找适应的工作走出低谷。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科技文化经济迅猛地发展,每个都面临挑战,要寻找适应自已发展的方位和空间,只有通过周易学的科学预测才能找到答案。

笔者研易二十几年在命理八卦风水学方面有自我的体系方法和经验,总结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既命理风水改运,为全国多个单位和众多的客户群体与企业把关定向,预测调理指导使各行各业健康顺畅地发展而服务。

笔者的预测指导是以每个命主的准确出生时间通过八字、八卦的特有格局条件,结合地理环境企业单位性质,及要求分出喜忌对应指导调理布局。

现用实例说明

实例一、此命主生于一九七七年正月二十四日寅时

乾造:丁已壬寅己已丙寅

命主出生农村学历不高但有很强的事业进取心有能力据拼博精神。

我在为他做指导时本命是有事业有财之命,但经营事业的项目就做火土类生意,土特产、土地开发经营山林土地,信息类火电类项目。时间应在火土年方位在本地中原南方,在二00二年为他预测指导至今事业兴旺并结婚有一健康男孩,现有资产300多万。预测当时是事业低谷做生意欠外债60万。因为压力过大才找我请我为他预测并要求帮助指导,事后客户非常感激。

实例二、出生一九七六年四月初亥时

乾造:丙辰壬辰子癸亥

命主是建筑商

当时测得结果命主是有能力之人但学历不高,现在,在经营项目就于土建有关,但非常不顺,人际关系不和谐经常有口舌,在资金上有问题,而且此流年身体也不会健康,住宅和阴宅都有问题。尤其阴宅正东有坑有浊水对家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全家人身份体都弱,测完结果用传真传至山东济南,对方救测者一看,下午给我打电话邀请去济南为他调理。经过调理后一切都安稳,但我告诉命主不适搞建筑业,因命主八字水局从强,忌土所以搞土类带来不但事业不顺南明为钱款也有问题会出官司。预测时间06年深秋,结果07年1月份因工程款项起诉应了官司。在多年的预测中运用命理用神喜忌批断准,改命也非常有效、实用。

实例三:乾造:戊戌甲寅庚辰庚辰

命主是在二00一 年秋求测官运

八字身弱,财星受抑事司求,怎样才能抑制财星测结果应事升调在2003-2004年,经过合理的布局调理,果应2003年底上调。主要对命主的办公室和住宅方位的调动命理化解法是要做到有条件的指导物理性地调理必奏效。

对于单位企业的化解调理要根据法人命造特点五行喜忌,单位的项目性质,办公楼与场地、厂房、门位、门向的条件,做合理地安排,使整个建筑布局合理,及办公室的方位安排及管理人员的筛选取用,使之达到和谐共进的思想。使产供销顺畅,达到有效速成的效果。

八字风水有一个较完善的理论体系及合理方法,笔者将重点开发、并将成功实效的方法,进行总结箸书,是笔者的心愿。

周易是辩证科学以深奥地哲理变正着世间百态的各行各事。为人类社会千姿百态的顺利电话起着有益的指导作用。天地人三财是周易思想的和谐,是人成功的条件。人是万物之灵,要善于用周易导术的智慧为人类趋吉避凶。为人类世界的和谐做贡献。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