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周易算命知识 > 算命算姻缘准吗?

算命算姻缘准吗?

时间: 2020-03-02 19:00:04 作者: 福田居士

通常算姻缘的匹配程度是主要通过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来推算的,叫做八字合婚法,这是相较于其他合婚方法准确度最高的一种。为什么算姻缘八字合婚这么准呢?

生辰八字是指人出生的年月日,而且具体到时辰与分钟,每个不同的时间点所代表的阴阳五行不同气数状态,这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生物性的气场。每个人的阴阳五行的气场都是不同的强弱程度,所以夫妻双方每天都生活在一起,长期以往的下去两个人各自的气场会发生一些相互作用,这些信息都是可以通过具体的生辰八字反映出来。八字合婚很准,并不是封建迷信,婚前通过八字测算一下还是有利无害的。

倘若真的合婚结果不太理想,也是可以调整一下,或者彼此感情基础稳固,互相包容,虽然算出来八字合婚的结果是姻缘不合,但是还是会比较幸福的,毕竟命运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事在人为。同样的道理,如果算出来双方有姻缘且为良配,但是如果彼此之间不懂得爱护与珍惜,即使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也最终也会各自离飞。所以,算命算姻缘很准,但并不是姻缘唯一的标准,姻缘天注定,但是姻缘成与否,还需靠自身。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