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学会使用风水配饰帮助自己开运化煞

学会使用风水配饰帮助自己开运化煞

时间: 2015-12-03 10:26:43 作者: 小编008

相信大部分了解风水命理的人都知道开运化煞的意思,指的就是在可能遭遇不测或者是凶兆之前可以使用一些含有吉祥寓意的饰品来帮助自己化解灾祸,避开可能出现的霉运甚至是将不吉转化为吉利。

而想要达成这一目的好的风水饰品必不可少。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和使用呢?

如何使用风水饰品达到开运化煞的目的



古币铜钱可以化解灾祸

在古人的概念中钱币是财富的一种,自然也具有吉祥寓意,特别是那些经过很多人使用抓握的古币更是具备镇宅辟邪的功能。被多人使用过代表着沾染了很多人的“阳气”,或者是福气、财气,具有的驱邪辟灾的能力就越强。

不过当前的古币价格相当昂贵,不易获得。而且市面上有很多古币造假的现象,在购买时一定要能够看清楚。

金鸡物品可避桃花劫

这种装饰品一般是放在大门对冲的地方,雄鸡报晓代表着黎明将至,是驱邪避灾的首选物品,特别是针对“蜈蚣煞”、“桃花煞”这种类型的灾祸非常有效。

结过婚的人可以选择使用这种装饰品来装点家居,不仅能够增添家中的富贵相还能够带来福气。

学会使用风水配饰帮助自己开运化煞
学会使用风水配饰帮助自己开运化煞

石狮子乃镇宅专用

狮子为百兽之王,自古就是镇首家宅的首选装饰品。过去很多大户人家都会在门前摆放一对石狮子,就是为了避免家中出现各种不利情况。

此外一些经商者也可以使用石狮子,放在公司或者是厂房门口之外,既能够提升声势还能有助于生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