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财神方位是坐还是面对

财神方位是坐还是面对

时间: 2020-02-23 12:06:44 作者: 福田居士

在风水学当中很多人知道如何辨别财神的方位,但是在增旺财运的时候却容易犯一个小的错误,那就是容易坐财神。我们想要增加财运应当是要采取对坐财神的方式,当中的道理十分的简单,因为与财神坐同一个方位是对神明的不敬,我们应当要选择对坐的方式,这样才有可能增加自身的财运。

而关于财神的分类有很多,我们在这里大致的分为两类,也就是文财神与武财神两种,文财神与武财神两者在风水上的摆放位置是不同的。这当中的些许差异我们应当重视起来,文财神的摆放上都应当朝向我们的屋内,对着屋外的话是送财的意思,家中的财运就没有办法留住,财运会流向外面,因此不利我们的财运。而武财神与之相反,我们应当要啊面相屋外,或者是朝向家中的大门,这样可以达到一种镇守家宅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留住财运,防止其他的污秽之物进入。

另外关于财神摆放的位置,我们还要注意采光要好,以及财位上要摆放一些生财的绿色植物,这样可以活化风水,不可选择带有尖刺的植物或是水培类的植物等。

 
在线测试